close
話說因馬小九的刺激經濟方案,
使本人工作的單位能多請幾個人做實驗及幫忙大家的事務。

一時間實驗室多了好幾個人,
主要都是小妹,小弟僅一位。(很明顯地主管超級偏好女生)
女生又不好意思當小妹用,男生當小弟用最好。
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沒有辦法想像,
不耐操,也不尊重職場文化。
本人很不幸也很幸運的管到一位"公主"。
堪稱這批人之中最嚴重的公主病。

上班九點半才到,是全部最晚到的一位,
五點半準時走,還理直氣壯的說,我有上八個小時喔。
連中午吃飯午休時間,包含在上班時間內。
有人上班這麼好命,上班時間八小時含午休和中餐,
一個月還能領三萬喔~
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刻,應該讓很多人羨慕吧!
連倒個垃圾都要跟我計較,
請她開個會要來不來,
打個字叫沒電腦,
電腦給她說房間太冷,嫌沒有網路。
簡單來說,請她做件事,一堆意見。
請妳是來做事的,不是來當花瓶ㄝ~
若要花瓶,請讓本人挑,也選個正的。
至少在這忙碌的工作中,有人可以賞心悅目,
工作情緒也比較好。
現在也懶得請她做事,免得我會被氣死。
寧可這個人不要給我,有這個人幾乎等於沒有。
我沒有因為多這個人loading少一點,
反而還要負一堆責任。

實驗室有人認為她很好用,
那你就拿去配吧!
還是跟你的人交換,
也是可以的~沒有任何意見。
真的是快暈倒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onmf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